• 索 引 号:QZ07116-0101-2019-00099
    • 备注/文号:南建建〔2019〕48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9-10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9-11 15:31

    各建筑业企业,各检测机构,各预拌混凝土企业,各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泉质强市办〔2019〕3号)、《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泉建建〔2019〕99号)等文件精神,市住建局制定了《2019年“质量月”活动方案》(详见附件1),现印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组织贯彻落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质量月”活动以开展工程质量标准化建设、推行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开展实验室能力现场考核、开展原材料抽查抽测、开展保障性住房质量检查及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等为主要内容,请各单位抓好贯彻落实。

      二、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并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三、质量月活动结束后,请各单位认真总结,于2019年9月30日前将本辖区“质量月”活动情况总结、《南安市2019年“质量月”活动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2)的纸质及电子文档,以及反映“质量月”活动内容及特色的视频和图片(视频为高清格式,提供2张以上重大、特色活动现场情况的图片,图片格式为JPG格式,像素在1024×768及以上,图片请配简要文字说明),一并报送市住建局建工科。

      (联系人:小方,电话:68900556,邮箱:najgk@163.com)

      附件:1.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质量月”活动方案

            2.南安市2019年“质量月”活动情况统计表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