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6-0101-2019-00082
    • 备注/文号:南建函〔2019〕146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7-05
    关于拨付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第一批)的函
    时间:2019-07-05 15:49

    各相关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泉财指标〔2019〕24号)、《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下达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省级补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泉财指标〔2019〕4号)和《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清算下达2019年市级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泉财预〔2019〕186号),中央、省、泉州下达给我市危房补助资金共78.89万元。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通知》(闽建村〔2019〕9号)、《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泉州市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方案的通知》(泉建村〔2019〕47号)等文件精神,同时根据各乡镇的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数分配表(附件1),现将中央、省、泉州市级下拨的资金暂按附件2的补助标准下拨,本次共下拨62.0884万元,剩余补助资金待下阶段结合上级补助资金下达情况和南安市级配套补助资金情况统筹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下达的补助资金专项用于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对象。

      (2)此次补助资金由县级财政部门直接拨付到农户“一卡通”账户。

      (3)要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大警示教育宣传力度,强化资金拨付到户“最后一公里”的监管,防止套取骗取、重复申领补助资金及基层工作人员吃拿卡要、索要好处费。

      (4)请将本次下达的专项资金相关信息及时录入到“福建省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

      附件:1.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数分配表

            2.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第一批补助资金拨付标准对照表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