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机构:医保中心
    • 公文生成日期:2016-03-28
    南安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关于“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走近社保卡”活动方案
    工作动态
    时间:2016-03-28 11:53

     

    南安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关于“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走近社保卡”活动方案

     

    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发文(人社厅函〔201629号)要求将每年330日定为“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结合泉州市医疗保险管中心(泉医保〔20164号)《关于开展2016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通知》,决定今年以“走近社保卡”为主题开展统一咨询日活动。现将我中心承办的“活动方案”呈报如下:

    一、活动主题: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走近社保卡。

    二、活动目的:紧扣“走近社保卡”主题,围绕群众办卡、用卡等方面热点和难点问题,宣传社保卡发行和应用情况,现场接受社保卡相关事项的业务办理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广12333公共服务品牌,更好发挥其倾听民意、服务民生的作用。

    三、举办单位:由南安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承办,并邀请中国工商银行新华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南安支行营业部共同参与。

    四、举办时间: 3 30 日上午 9:0011:30

    五、举办地点: 南安工商银行新华支行大院门口

    六、工作筹备:

    (一)成立筹备工作小组。统筹活动工作,联系场地租用、现场布设,负责宣传品印制和发放;

    (二)协调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共同参与做好活动日工作准备。

    (三)宣传报道。邀请新闻媒体参与,利用医保网站、医保微信公众平台、银行网站进行宣传。

     

    南安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2016 3 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