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24-0101-2020-00031
    • 备注/文号:南文体旅〔2020〕76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5-20
    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开展文化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0-05-26 09:30

    局机关各科室、所属各单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现将《关于开展文化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专项督查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年5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关于开展文化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专项督查工作方案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指导本市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开放,经研究,决定在全市文化市场范围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专项督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督查目的

      通过现场督导检查,了解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秩序。我局决定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分成6个督查组进行文化旅游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专项督查。(分组情况详见附件1)

      二、督查对象

      本市娱乐场所(歌舞、游艺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详见附件2)。

      三、督查内容

      按照《南安市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核查表》(详见附件3)对文旅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开放、经营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

      四、工作要求

      (一)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了解、查阅资料、交换意见等形式,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如实记录企业存在问题及反映困难,并及时进行反馈。

      (二)督查组要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按照分类分级精准管控要求,根据部门职能,加强对文化市场监督检查指导。对不具备恢复营业条件的,坚决不予营业;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存在安全风险的,坚决予以关停。

      (三)各督查组及时将已恢复开放以及不予营业、关停企事业名单报局市场管理科备案。

      附件:1.文化旅游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专项督查组名单

            2.娱乐场所、网吧属地情况分布表

            3.南安市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核查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