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26-0101-2019-00068
    • 备注/文号:南医管办〔2019〕4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卫生健康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7-04
    南安市公立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下达遴选乡镇卫生院院长2019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指标的通知
    时间:2019-07-04 17:21

    仑苍镇卫生院、官桥中心卫生院、海都医院:

      根据《南安市公立医疗机构院长(主任、书记)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办法》(南医管委〔2018〕7号)和《南安市公开遴选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方案》(南医管委〔2018〕9号)等有关要求,依据相关工作任务指标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市医管委办公室制订《南安市2019年度乡镇卫生院选聘院长目标责任指标》。现下达给你们,请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具体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仑苍镇卫生院、官桥中心卫生院、海都医院院长。

      二、考核组组成及考核时间

      绩效考核工作由市公立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医管委办公室会同市医改办、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局、泉州市医保局南安分局等部门具体组织实施。

      考核时间为2020年1月,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核内容及考核办法

      考核组按照《南安市2019年度乡镇卫生院选聘院长目标责任指标》(见附件)等内容,通过述职报告、专项考核、数据分析、现场考核和公众评议等方式进行,并结合日常运行监测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

      (一)绩效考核主要内容

      现场考核项目包括业务指标、控费增效、社会评价、人才培养、年度目标任务和综合扣分项等六部分,并实行百分制。各项绩效考核指标分值权重和指标项目,根据年度工作重点进行调整确定。指标标准根据国家、省、泉州市相关指标要求修订。

      (二)考核结果的运用

      1.院长绩效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绩效考核得分≥90分为优秀、85分≤得分<90分为良好,80分≤得分<85分为合格,得分<80分为不合格。

      2.院长管理绩效年薪根据南医管委〔2018〕9号要求执行,即海都医院院长管理绩效年薪为25万元、官桥中心卫生院院长管理绩效年薪为20万元、仑苍镇卫生院院长管理绩效年薪为15万元为基数。

      3.本次遴选乡镇卫生院院长试用期1年,院长年度绩效考核不合格的将免去院长职务,不予发给管理绩效年薪;院长年度绩效考核分数在80分以上(含80分)的,管理绩效年薪根据实际分值比例计算。

      4.评分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考核年度内单位出现违反计生及在综治、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考评中被一票否决的,除扣除相应的考核分值外,该单位和单位负责人不得评为优秀等次,也不参与下年度评先评优。造成严重后果的,依相应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南安市2019年度乡镇卫生院选聘院长目标责任指标

     

      南安市公立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7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