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26-0101-2019-00051
    • 备注/文号:南卫〔2019〕109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卫生健康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5-21
    南安市卫生健康局关于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医养结合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21 17:07

    各乡镇(街道)卫计办、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直有关医疗卫生单位、泉州滨海医院:

      为了贯彻落实泉州市卫健委对医养结合创建工作的工作部署和南安市委、市政府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关于医养结合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我市医养结合创建工作,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养老需求,打造南安医养结合品牌,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我市医养结合单位创建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明确目标任务。根据泉州市的要求,2019年我市需创建六种不同类型的医养结合模式,市卫健局已将任务指标予以分解(附件1),各单位要按照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抓紧部署开展创建工作,确保2019年10月能通过验收正式投入运行。

      二、抓紧工作进度。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任务,及时统筹各方资源,指定专人负责,按照不同模式的创建要求,建立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责任,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并按季度分别于6月20日、9月20日、12月20日前将工作进展情况(附件2)报送卫健局家发科(联系人:吕百冠,联系电话:86383344,电子邮箱:nawj86383344@126.com)。

      三、严格考核验收。泉州市卫健委、市卫健局将不定期开展工作督查,并于10月组织专门的项目创建验收考核。项目经验收通过后,将按为民办实事医养结合项目给予适当资金补助。各单位要做好项目资金监管和专款专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截留、挤占和挪用专项补助资金。

     

      附件:1.南安市2019年度医养结合单位创建安排表

            2.南安市2019年度医养结合项目进展情况表

     

      南安市卫生健康局

      2019年5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