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机构:商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10-18
    南安市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改进干部作风,激励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工作动态
    时间:2018-10-18 16:55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改进干部作风,激励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活动要求,进一步推动商务系统干部作风再改进、担当作为再提升、发展环境再优化。 10 17 ,南安市商务局召开了商务系统“改进干部作风,激励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沧舟副局长主持,叶辉明局长作了重要讲话,驻市经信局纪检组组长尤祖思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沧舟副局长对商务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尤祖思组长就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原局长欧小宁违规违纪案例进行通报学习。

        最后,叶辉明局长对商务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商务系统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理解商务系统作风建设活动的精神实质;三要确保抓好商务系统作风建设活动的真正实效。

     

    南安市商务局

    2018年10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