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20-0101-2020-00120
    • 备注/文号:南水函〔2020〕219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水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0-19
    关于南安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期间 第0337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0-10-21 08:59

    洪映梅代表:

      您提出的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期间第0337号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诗山镇长期以来都是我局大力支持的乡镇,十二五期间,我局在中小河流整治、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农村饮水安全、水土流失保持治理等水利建设中都给予大力支持。

      您建议中所提的民主水库位于诗山镇民主村,最大坝高46米,总库容103.4万立方米,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有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小(一)型水库。2012年,民主水库曾进行过除险加固,工程于2012年3月1日开工,于2012年10月1日完工。工程总投资292.25万元。

      为确保水库巡查及人员通行安全,您提到的民主水库坝顶增设防护栏确有必要,鉴于2012年水库除险加固资金不足,未列入加固项目,我局计划将民主水库坝顶增设防护栏列入2020年公益性小型水库维修养护项目给予资金补助。

      分管领导:洪永福

      经办人员:郑皇川

      联系电话:86395979

      

     

    南安市水利局

      2020年10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