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20-0101-2019-00028
    • 备注/文号:南水函〔2019〕132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水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9-04
    关于南安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0402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19-09-04 16:17

    梅山代表组:

      你们提出的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0402条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梅山自来水厂现有设计供水规模1.75万m3/d,现状实际供水规模1万m3/d,供水范围基本覆盖全镇,供水人口4万多人。梅山自来水厂现有供水管网配套设施较完善,供水规模基本能够满足生活及工业用水需求。

      近年来,梅山镇经济总量持续增长、文化教育氛围浓厚、区位优势凸显,随着镇区基础设施不断提升,人口不断增多,用水量也在不断增加。

      为了更好满足梅山镇的供水需求,梅山自来水厂规划于2019~2025年实施管网改造工程,对一些老旧管网进行改造,通过新建供水管网,进一步扩大供水覆盖范围,提升供水保障能力。

      梅山自来水厂现有供水规模基本能够满足梅山镇的生活及工业用水需求。关于是否有必要规划建设梅山第二水厂的问题,建议由梅山镇政府或梅山自来水厂委托设计单位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论证。

      分管领导:黄建发

      经办人员:叶能超

      联系电话:86392781

     

     

      南安市水利局

      2019年9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