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20-0101-2019-00027
    • 备注/文号:南水函〔2019〕131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水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9-04
    关于南安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0325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19-09-04 15:25

    柳城代表组:

      你们提出的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0325条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13年9月,南安市柳城街道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由福建省亿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并进场施工,于2015年完工。项目完工后,为发挥应有的社会效益,做好入户工作,我局同柳城街道多次协调南安市自来水公司、施工单位进行管网移交,通过施工单位整改,联合市自来水公司进行水压测试,健全移交手续。目前,市自来水公司已对杏莲、三堡、下都村通水。

      下都村至祥堂村管道因开发区建设施工,将已建De225管道拆除导致自来水无法供应至祥堂村,2018年9月我局同柳城街道督促施工单位对祥堂村部分损坏的管道修复。2018年底,施工单位将该段修好的管道连接自来水管网,并组织各参建单位及自来水公司进行注水试验并合格,具备通水条件。

      在祥堂村部分主管道施工时,施工单位需对路面切割,在进行路面破除时,因祥堂村村民阻挠施工,经协商将该段管道安装在路沿处。市自来水公司以管道埋深不足为由,拒绝接收该管段。

      下阶段,我局将同柳城街道、施工单位、祥堂村委会和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一起商定整改方案。由项目业主督促施工单位抓紧整改,并联合市自来水公司进行水压测试,做好移交和自来水入户工作,争取早日通水。

      分管领导:黄建发

      经办人员:叶能超

      联系电话:86392781

      

     

    南安市水利局

      2019年9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