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机构:审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6-28
    南安市审计局开展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及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工作动态
    时间:2018-06-28 15:27

     

    为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审计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增强廉政勤政意识,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近日,该局召开了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驻市财政局纪检组洪组长及纪检干部参会。

    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聚焦岗位转变,在其位谋其政,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科室党风廉政建设,更要高标准严要求的教育和约束自己的亲属,以身作则带好身边工作人员和自己的亲属。

    二要强化自身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修养。自觉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头脑,积极参与本地区红色教育,加强网络培训学习,牢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政规定,重点做好“八小时以外”的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三要立足岗位,发挥潜能。在提升审计服务本领上,始终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牢记向科技要效率,突出智慧审计,推进大数据审计工作模式,加强计算机审计培训。在工作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新时代审计站位,着力推进我市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我市“十三五”规划发展提供坚实审计保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从严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随后,组织开展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该局干部均以高分通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