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38-0319-2018-02858
    • 发布机构:税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6-28
    南安市国税局顺利开展第六期纳税人学堂暨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工作动态
    时间:2018-06-28 11:58

    614日,南安市国税局成功举办第六期纳税人学堂暨纳税人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7名企业代表参与,回收77份调查问卷,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一是政策讲解有方向。针对此次参与活动的纳税人的特点,本次开放日着重介绍了一般纳税人转登记小规模纳税人政策及中国电子税务局·福建操作新变化。二是文化解读有共鸣。与纳税人共同分享南安市国税局品牌文化内涵,感受国税文化的初心,并在现场共同观看税收公益宣传片。三是参观互动有反馈。由纳服科工作人员带领纳税人代表在中心办税厅进行参观交流,详细介绍大厅主要功能模块,讲解最多跑一次服务,并现场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征询纳税人对涉税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