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机构:税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4-17
    南安市国、地税局联合走访两会代表委员
    工作动态
    时间:2018-04-17 15:58

        323日,南安市国、地税局一把手携手至福建省泉州市利源石业有限公司,走访福建省政协委员王华伟总经理。共同听取两会代表委员畅谈对近年来春风行动开展情况的体会感受,并现场征询对税务系统便民办税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委员王华伟对近年来的春风行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税企一家亲的理念已深入人心。他表示,网上申报、网上缴税很有人性化、便利性,以前要排队,现在很多业务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对税企双方是共赢和利好的。比如,2015年前要用扫描仪一张张发票网上认证或去税务大厅认证,现在直接在发票系统上勾选,非常方便,省时高效。王委员还对便民办税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意见。
        南安市国、地税局一把手认真听取了省政协王委员的建议意见,并一一记录,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也进行了详细说明、解释,并带回单位研究。同时,国、地税局现场辅导该公司财会人员,结合大数据时代带来的财会变革,希望企业依法纳税、诚信纳税,有问题和建议可通过咨询电话、税企微信群等形式沟通联系,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