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机构:税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4-17
    南安市首个“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基地”在柳城小学揭牌成立
    工作动态
    时间:2018-04-17 15:51

     412日,正值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南安市首个“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暨税校共建签约仪式在南安市柳城小学举办。仪式上,南安市国税局税务青年干部为柳城小学“小小税收宣传员”佩戴绶带,并接受少先队员系红领巾。

    在举办的“与税同行 筑梦童心”税收主体作品征集比赛中,共收到书画摄影等各类作品205件,其中36件作品在柳城小学花园展播一个礼拜。活动现场,税校双方领导共同为获奖的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南安国税工会主席等为学生赠送税收图书。

    仪式结束后,国税局税法辅导员为学生们讲授“青少年税法学堂”第一课,讲解税收基本知识。此次税校双方合作共建事项包括:共建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基地,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教育活动,联合开展志愿者帮扶活动,联合开展税收与校园文化建设等,通过校内校外、课内课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实现“小手牵动大手、大手联动家庭、家庭辐射社会”的税法宣传联动效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