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0-0861-2018-06759
    • 发布机构:司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11-27
    招标公告
    公示公告
    时间:2018-11-27 08:32

    南安市司法局决定对南安市司法局编印《青少年学法笔记》项目邀请招标,选定承包人。邀请名单如下:南安欣达印刷有限公司、南安市柳城秋霞图文广告工作室、泉州市现代印刷有限公司。

    1、 本次招标项目:南安市司法局编印9万本《青少年学法笔记》。

    2、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3、 质量要求:装;封面及底面:250克铜亚膜;内页:米黄双胶纸,70克,4页2张双面彩印,60页30张黑白。(封面、底面均有图案、文字,内页每页有宣传标语、法律条文等,具体内容待开标后,与中标单位具体确定。)

    4、 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12月(计划开工日期具体按招标人书面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总工期15日历天。

    5、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单位须有印刷资质的单位。

    6、 本招标项目采用最低投标价中标法的评标办法。本工程最高控价为每本1.98元。(投标人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最高控制价)。

    7、 投票人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7日9时00分至2018年11月30日9时00分。

    8、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2018年11月30日9时00分前(北京时间)(招标人将在截止时间前半小时开始接收)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南安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投标人拟派出的代表当持投标单位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9、 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11月3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南安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

    10、 招标联系方式:洪小姐:13636962990

                               招标人:南安市司法局(盖章)

                                     2018年11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