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0-0861-2018-04810
    • 发布机构:司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11-07
    南安市司法局关于村级调委会建设的招标公告
    公示公告
    时间:2018-11-07 16:49

    招标公告

    南安市司法局经局务会研究决定对村级人民调解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制度牌匾的制作及安装工程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选定承包人。邀请名单如下:南安市柳城尚和广告材料经营部、南安市御匠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南安市洪濑镇悦来广告工作室。

    1、 本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工程建设规模为总投资89450元,本次招标项目为村级人民调解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制度牌匾的制作及安装工程。

    2、 建设地点:44个村级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室

    3、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4、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 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11月(计划开工日期具体按招标人书面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总工期60日历天。

    6、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单位须有广告制作资质的单位。

    7、 本招标项目采用最低投标价中标法的评标办法。本工程预算审核价89450元,其工程量最高控价为84083元(投标人总投标报价不得超过工程最高控制价)。

    8、 投票人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11月9日8时00分至2018年11月12日9时00分。

    9、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2018年11月12日9时00分前(北京时间)(招标人将在截止时间前半小时开始接收)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南安市司法局三楼会议。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如不接收。投标人拟派出的代表当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10、 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11月1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南安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

    11、 招标联系方式:凌小姐:13805961202

     

    招标人:南安市司法局(盖章)

                                      2018年11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