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40-0101-2019-00071
    • 备注/文号:南市监〔2019〕79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17
    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南安市2019年消防产品专项监督抽查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06-18 09:37

    机关各科室、执法大队、各市场监管所、质计所:

      根据《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安市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南政办内传〔2019〕32号)文件要求,现将南安市2019年消防产品专项监督抽查方案下达给你们,请按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确保检验工作质量,按时完成监督抽查任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任务安排

      根据我市消防产品整治工作的实际需要,在2019年专项监督抽查安排消防接口、消防水带、洒水喷头、消火栓等消防产品共30批次的抽查任务,本次抽样和检验任务由质计所(福建省水暖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

      二、具体工作要求

      1、质计所应于6月20日前向我局提交《2019年度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加盖公章)。

      2、抽检和后处理等事项参照《泉州市工业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与风险监测工作制度》(泉质监督〔2016〕136号)执行,请各市场监管所、执法大队做好抽检配合和后处理工作。

      3、质计所出具检验报告后及时报送我局。对在检验过程中发现产品存在涉及安全的严重质量问题,应第一时间上报情况。

      4、质计所应在8月20日前将《南安市监督抽查经费申报表》(附件1)、《南安市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及企业统计表》(附件2)、《南安市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统计表》(附件3)以及《产品质量分析报告》报送至市市场监管局(联系人:戴佳滨 电话:86368463)。

      附件:1、南安市监督抽查经费申报表

            2、南安市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及企业统计表

            3、南安市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统计表

     

     

      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6月14日

      (此件予以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