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36-0101-2020-00123
    • 发布机构:南安市农业农村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5-14
    关于做好农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4 15:10

    各乡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畜牧兽医站,局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报送2019年度农业系列中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泉农职改〔20201号)精神,现就申报农业系列中、初级职称有关事项明确如下,请组织符合闽职改字﹝199318号、闽农人〔2015197号规定条件的农业技术人员认真准备申报。 

        一、申报对象 

       凡在我市企、事业单位(含非公有制企事业单位)从事农学、经作、土肥、植保、畜牧、兽医等专业工作的农业技术人员,具备农业技术中级、初级职务任职条件,即符合闽农人〔2015197号、闽人社发〔20192号文件规定,均可申报农业技术中级、初级职务任职资格。 

        二、需提交的材料 

       (一)中级职称申报者。按泉农职改〔20201号的规定提交材料。 

      (二)初级职称申报者。需提交材料:1.《申报农业技术初级职务任职资格简明表》一式25份。该表中工作业绩(含论文)必须是任现职以来的,要求采用A4复印纸双面打印,字迹清晰。表格左上角加盖申报人员编制所在单位公章。2.《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4份。该表内容应如实完整填写,统一用A3纸双面打印,申明部分必须手写。3.独立完成的论文1篇(任职以来专业工作专题技术总结),不少于1000字,原件及1份复印件。4.学历证书、任职资格证书、聘约、聘书、任职近五年的年度考核表、继续教育证书、奖励证书等各复印1份,并装订成册。5.根据闽农人〔2015197号文件要求,申报对象需提供业绩成果、实践能力等相关佐证材料,并分类装订成册。6.《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承诺书》。申报者若被发现存在不诚信行为的,实行一票否决制。坚持谁查验、谁负责,严格实行首审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申报人员所在单位负审查主体责任。 

      非农业专业毕业及转换职务系列申报者不需提交第3项材料,但工作满一年的非农业专业本科毕业申报者需提交参加不具备规定学历培训结业证书或在省级农业技术推广CN刊物上发表1篇不少于1000字的对应专业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限独著;在农业技术推广岗位工作满一年的转换职务系列申报者需提交参加不具备规定学历培训结业证书或在省级农业技术推广CN刊物上发表的2篇对应专业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每篇论文均不少于1000字,限独著)及《工作调动通知单》复印件1份。 

      申报者任职年限截至20191231日。 

        三、要求 

        (一)评审材料的把关问题 

      1.请各乡镇(街道)各单位严格把关,凡是没有真正从事农学、经作、土肥、植保、畜牧、兽医等农业技术工作,或者填写的业绩不真实的,一律不准上报。 

      2.申报者应先将申报材料送市农业农村局对应业务部门对履职尽责情况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签字确认。 

      (二)评审材料公示问题 

      申报者《评审表》中的任现职后主要专业技术工作业绩登记、《简明表》应在本单位公示7天。乡镇(街道)申报者的公示材料在本乡镇(街道)公示栏上墙公示(由单位领导签批并加盖所属乡镇政府公章);局属单位申报者的公示材料于2020526前送局产业发展与科技教育信息科统一公示。 

      (三)时间问题 

      1.2020521前,把《评审农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预审简明表》、《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备案表》(中级职称申报者)电子版发送邮箱1707132890@qq.com,以便报局党组会议研究。 

      2.202069日前报送材料,待产业发展与科技教育信息科审核通过后,由申报者送南安市人社局审批科审核,同时将全部申报材料拍的照片或扫描件和《南安市人社局审批科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18876211726@163.com 

      3.2020615日前,申报者自行将申报材料报送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人教科。 

      请各位申报者添加微信“mnhy1962(闽南虎爷) ”。申报与评审过程中,凡与评审有关的事项,都将通过微信通知,不另外通知。 

      所有评审材料及表格请通过邮箱nyzcpsw@126.com查看和下载,密码Wang123456 

      联系人:老王   联系电话:15260318347  

        

      附件:泉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泉州市农业技术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报送2019年度农业系列中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南安市农业系列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202051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