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36-0101-2019-00149
    • 备注/文号:南农职改﹝2019﹞3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农业系列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5-13
    关于做好2019年度农业系列中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14 16:24

    各乡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泉州市农业技术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和泉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报送2019年度农业系列中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泉农职改〔20192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符合条件的农业技术人员按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有关事项如下: 

      一、关于评审材料的把关问题 

      1、请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严格把关,凡是没有真正从事农学、经作、土肥、植保、畜牧、兽医等农业技术推广工作,或者填写的推广业绩不真实的,一律不准上报。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承诺书》中,必须加盖申报者所在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或农业农村局的印章,“负责人”一栏由申报者所在单位的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签名,“责任人”一栏由申报者所在的站、所、中心等基层单位的负责人签名。 

      2、申报者应先将申报材料送市农业农村局对应专业技术所、站审核后,再送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审查。 

      3、有关技术所、站对申报人员的身份、完成任务情况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在情况属实的申报者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年度及任职期满考核结果”栏里签上“情况属实,同意推荐”的意见,并加盖本所、站的印章。 

      二、关于评审材料公示问题 

      申报者应于2019610日之前,将填写完整的《评审表》中的“任现职后主要专业技术工作业绩登记”、《简明表》(单面打印)在本单位公示完毕,公示期限至少为7天。各乡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申报者的公示材料按公示程序在本乡镇(街道)公示栏上墙公示(务必由单位领导签批并加盖所属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公章)。市农业农村局所属的申报者务必于2019527日之前将公示材料送局科教科,由科教科统一公示。公示结束后,乡镇(街道)申报者必须将上墙公示材料连同申报材料一起报送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没有公示材料的,视为没有按程序公示,不得申报。 

      三、关于报送材料的时间问题 

      申报人员务必按时做好以下工作:①于2019520日前,把填写准确、完整的《评审农业专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预审简明表》电子版发送邮箱1707132890@qq.com,以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审核申报资格;②于2019521日前,将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聘任证书、继续教育证书和近五年年度考核表拍照或扫描件(证书封面和继续教育证书教育内容不需要拍照或扫描)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nan86382701@163.com, 以便市职改部门组织申报条件审核;(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经办人上传上述材料至人事平台后,申报人员各自将上述材料的原件送南安市人社局审批科审核)。③于2019612日前,将全部申报材料及公示材料报送到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同时将《申报农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简明表》、《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备案表》电子版发送到1707132890@qq.com,逾期不予受理。   科教科审核通过后,申报者自行将申报材料送南安市人社局审核,当场解答有关问题。人社局审核通过后,申报者将全部申报材料连同人社局出具的评审委托书,于2019615日前,自行报送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人教科(泉州市东海 泉州市行政中心D701) 

      请各位申报者添加微信“mnhy1962(闽南虎爷) ”,加入后将被邀请进“2019农业中级职称”群。申报中,凡与农业中级职称评审有关的事项,都将在群里通知,不另外发送短信。评审工作结束后,申报者可以自行退群和删除。 

      申报者可进入邮箱wang1962wang3@126.com下载文件及所有表格,密码wang123456。自行下载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必须按泉州市要求,用A3纸双面打印对折并装订成册。 

      联系人:老王   联系电话:15260318347  

        

      附件: 1.农业系列职称评审公示材料封面 

             2.申报农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清单 

             3.评审材料分类标识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汇总表 

             5.关于福建省农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摘选 

             6.关于报送2019年度农业系列中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南安市农业系列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2019513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