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9-0101-2021-00011
    • 备注/文号:南民〔2021〕7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1-15
    南安市民政局关于转发《南安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1-18 10:43

    各乡镇(街道)民政办、雪峰开发区管委会,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现将《南安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一、各民政办及养老服务科要督促养老院、福利院等重点场所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二、要摸清本地区孤寡、留守以及行动不便老人的情况底数,于春节前组织村(居)委会上门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清理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建立“一人一册”,落实消防安全看护措施,严防“小火亡人”事故。

      三、各乡镇(街道)百日专项整治阶段情况及孤寡、留守以及行动不便老人的情况底数情况、附件2隐患清单表于每月15日报送至市民政局安全生产办公室。

      联系人:郑碧红 电话:86389211。

      邮箱:na86382204@163.com

      附件:南安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南安市民政局

      2021年1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