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9-0101-2020-00351
    • 备注/文号:南民〔2020〕111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0-22
    南安市民政局 南安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重阳节革命“五老”人员慰问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0-10-26 09:05

    有关乡镇(街道)民政办、财政所:

      根据《泉州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重阳节开展慰问革命“五老”人员的通知》(泉民老〔2020〕4号),现将2020年重阳节革命“五老”人员泉州市级慰问资金下达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体现党委政府对革命“五老”人员的关怀,在重阳节期间,有关乡镇(街道)要通过开展形式各样的走访慰问革命“五老”人员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二、2020年重阳节泉州市慰问健在革命“五老”人员标准为每人300元。截至2020年8月31日,我市健在革命“五老”人员28人,合计慰问资金8400元。

      三、泉州市级慰问资金下达到乡镇(街道),由乡镇(街道)开展慰问活动并负责发放。慰问活动结束后,请及时将有关情况(慰问金、慰问物品等)上报市民政局老区办。

      附件:2020年重阳节革命“五老”人员慰问资金安排表

     

     

     南安市民政局 南安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