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5-0101-2019-00004
    • 备注/文号:南科〔2019〕14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科学技术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2-21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遴选和认定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9-02-22 10:40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雪峰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遴选和认定等工作的通知》(泉科〔2019〕37号)文件精神,我局将开展2019年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遴选和认定的申报工作。请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并通知辖区内已入库企业提交相关材料。

      新申报企业请按照要求整理材料(应包含泉科〔2019〕37号文件内的附件1和2),于2月28日当天上午将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综合窗口,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akj298@163.com,电子版请发送word格式(不要扫描或拍照)。

      已入库企业请按照要求整理材料(应包含泉科〔2019〕37号文件内的附件6、7),纸质版各一份于2月28日之前报送至南安市科技局二楼工业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akj298@163.com,电子版请发送word格式(不要扫描或拍照),已入库企业名单见附件2。

      联系方式:

      受理咨询:项目中心 86312712

      业务咨询:工业科 86310298

      附件:1.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遴选和认定等工作的通知(泉科〔2019〕37号)

      2. 已入库企业名单

     

     

      南安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2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