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5-0101-2019-00003
    • 备注/文号:南科〔2019〕8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科学技术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1-25
    关于下达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任务的通知
    时间:2019-02-12 08:57

    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科委: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对我市下达的工作任务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任务下达给你们(见附件1),请务必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同时,做好以下两项工作:

      一、民营研发机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空间、科技特派员、科技奖和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团队等工作虽未单独下达任务指标,但均列入2019年市政府对乡镇(街道、开发区)的绩效考评指标,请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积极作为,加大工作力度,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人)申报。

      二、根据《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2019年一季度国民经济主要预期目标的通知》(南政办[2019]5号)文件要求,规上企业研发经费(R&D)投入任务已列入2019年第一季度国民经济主要预期目标并分解下达至各相关乡镇(街道、开发区)(见附件2)。为了让各相关乡镇(街道、开发区)深入掌握辖区内规上企业研发经费投入情况,市科技局在深入摸排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各相关乡镇(街道、开发区)辖区内研发经费投入比较大的企业名单(见附件3),请各乡镇(街道、开发区)高度重视,认真指导辖区内相关企业申报研发经费投入统计。

      附件1. 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任务分解表

      附件2. 2018年规上工业企业研发经费投入任务分解表

      附件3. 2018年规上工业研发经费投入比较大的企业名单

     

     

      南安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