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4-0101-2021-00084
    • 备注/文号:南教初〔2021〕13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2-31
    南安市教育局关于确认南安市第五幼儿园等12所幼儿园为“南安市示范幼儿园”的通知
    时间:2021-12-31 18:27

    各中心小学、市直幼儿园:

      根据《南安市教育局关于创建南安市示范幼儿园工作的通知》(南教初〔2010〕6号)精神,在幼儿园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估和市教育局审核后,南安市第五幼儿园等12所幼儿园已符合南安市示范幼儿园评定标准,现予以确认为“南安市示范幼儿园”。

      希望新确认的“南安示范幼儿园”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扎实整改提升,提高办学质量,充分发挥市级示范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为推动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1年南安市示范幼儿园确认名单

      

     

    南安市教育局

      2021年12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