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4-0101-2021-00028
    • 备注/文号:南教社〔2021〕2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7-01
    南安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南安市民办学校办学资格复查认定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7-05 18:25

    各中心小学、民办学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有关要求,我局于2021年4—6月份,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市各民办学校办学资格复查认定(年检)。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学校278所,其中3所为2020年9月1日后取得办学许可证,不必参与年检。

      2020年度,全市应年检的民办学校共275所,根据年检材料审查、实地抽查及乡镇(街道)中心小学检查情况,2020年度年检合格单位268所、不合格单位1所、停止办学6所。

      现将2020年度年检结果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各年检合格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学校设施设备,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办好经批准设置的教育(培训)项目,确保办学质量。年检不合格单位今年秋季不得招生。

      附件:2020年度南安市民办学校办学资格复查认定结果

      

     

    南安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