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4-0101-2021-00024
    • 备注/文号:南教语〔2021〕2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6-01
    南安市教育局 南安市语委办关于公布南安市“源昌杯”“经典诵百年 翰墨庆华诞”经典诵读大赛和汉字书写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06-03 16:39

    各中学、中心小学、市直学校、民办学校:

      根据《南安市教育局 南安市语委办关于举办南安市“源昌杯”“经典诵百年 翰墨庆华诞”经典诵读大赛和汉字书写大赛的通知》(南教语〔2021〕1号)精神,2021年5月9日,南安市“源昌杯”“经典诵百年 翰墨庆华诞”汉字书写大赛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昌财实验小学举行;5月16至17日,南安市“源昌杯”“经典诵百年 翰墨庆华诞”经典诵读大赛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昌财实验中学举行。

      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汉字书写大赛和经典诵读大赛均按不同类别和组别,共评出一等奖65名、二等奖151名、三等奖215名,并根据各学校组织参加两项赛事的工作表现、获奖情况和推荐参加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泉州市选拔赛等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10名。经公示无异议,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南安市教育局、南安市语委办将向获奖师生及其指导教师颁发证书。汉字书写大赛各组别的一等奖获奖者和经典诵读大赛的教师组、小学生组和中学生组各组别的前四名获奖者将代表南安市参加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泉州市选拔赛。希望各校进一步加强中华经典诵写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更好地熟悉诗词歌赋、亲近中华经典,提高汉字书写能力和水平,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件:1.南安市“源昌杯”汉字书写大赛获奖名单

      2.南安市“源昌杯”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

      3.南安市“源昌杯”经典诵读大赛和汉字书写大赛优秀组织奖学校名单

     

     

     南安市教育局 南安市语委办

      2021年6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