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4-0101-2019-00090
    • 备注/文号:南教综〔2019〕69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5-30
    南安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博雅杯”2019年南安市学校中华经典诵读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9-05-31 16:49

    各中学、中心小学、市直学校、民办学校:

      根据《南安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9年南安市学校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的通知》(南教综〔2019〕47号)精神,各校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排练,围绕“经典咏流传,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创作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发挥了语言文字在传承发展中华优秀文化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引领了广大师生亲近中华经典、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经过片区选拔比赛,共选送中学组15个节目、小学组15个节目、幼儿园组6个节目参加市级赛。南安市教育局、南安市语委办于2019年5月24日在南安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举办“博雅杯”2019年南安市学校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市级赛。

      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小学组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幼儿园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中学组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校以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普通话诵经典,规范字书中华”为主题,更加广泛地开展中华经典诵写讲活动,切实增强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有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青少年的美好人生打下鲜明中国底色。

     

       附件:“博雅杯”2019年南安市学校中华经典诵读比赛获奖名单

      

     

                                                                                                                 南安市教育局

                                                                                                               2019年5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