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9-0101-2022-00007
    • 备注/文号:南交审〔2022〕1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1-13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英都镇英都海防桥及接线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批复
    时间:2022-01-17 11:40

    英都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送《关于要求审批南安市英都镇英都海防桥及接线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报告》已收悉,根据2021年10月25日召开南安市英都镇英都海防桥及接线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专家组评审意见及《南安市英都镇英都海防桥及接线工程洪水影响评价类报告》(修编稿)的要求,福建省迅捷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优化完善了施工图设计文件并调整预算。经审查,设计部门提交的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内容和深度翔实,基本符合交通运输部部颁有关规定要求。现将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批复如下:

      一、工程规模

      南安市英都海防桥位于英都镇霞溪村,是跨越英溪的一座新建公路桥梁,设计单位推荐新建桥梁全长67.8m,桥面宽度:20m=2×7m(行车道)+2×3m(人行道+护栏)。

      二、设计标准

      同意设计单位采用设计荷载:公路-Ⅱ级;设计行车速度30KM/h;地震基本烈度:7度,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g;为方便当地群众出行,按照现有道路衔接标高及河道行洪能力需求,结合南安市水利局关于《南安市水利局关于南安市英都镇英都海防桥及接线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修编稿)的批复》(南水审〔2022〕1号)要求,洪水频率采用20年一遇;桥面横坡:行车道双向2%、人行道单向2%;其余标准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执行。

      三、桥梁结构

      同意设计单位推荐的桥梁结构形式上部结构:采用4×16m先简支后连续桥面预制预应力砼空心板;下部结构:桥台采用柱式墩,柱式台、重力式桥台,墩及0号台采用桩基础,4号台采用扩大基础。

      四、安保工程及绿化工程

      安保工程设计基本满足通行要求,标志、标线设计比较完善。路线设计基本能考虑沿线地区的自然环境与社会环境,项目实施后应同步做好两侧绿化和植被恢复。

      五、工程预算

      经审查,本项目预算造价7017273元,具体预算分项详见附后《预算审核表》(不含征迁费用),资金来源除补助外,其余由你镇自筹解决。

      请你镇据此复抓紧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按招标程序择优确定施工队伍,力争尽快组织实施,加强项目施工安全质量管理,落实“企业自检、社会监理、法人管理、政府监督”质量管理体系,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和进度。

      附件:预算审核表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