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9-0101-2019-00113
    • 备注/文号:南交函〔2019〕150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8-28
    关于南安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372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19-09-02 11:43

      办理标志:C

      

    诗山代表组:

      你们提出的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372条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诗山镇西上村村道(内厝路)是通往355线公路的主要分流线,长约800米,该道路未水泥硬化,且路面损坏严重,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改善道路通行条件确有必要的。

      根据《公路法》《福建省农村公路管理办法》中关于:“村道规划由乡(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村道规划在报送审批前,应当经村民会议或者村民代表会议讨论同意;村民委员会按照村民自愿、民主决策、一事一议的方式组织建设村道,并做好日常养护的组织实施工作”等有关规定,该路段属于村道,乡、村道路由诗山镇人民政府负责编制,道路硬化由西上村委会负责组织实施建设。提请西上村积极向诗山镇党委、政府反映,争取列入镇党委、政府议事日程,通过“一事一议”、镇财投入一点、争取上级补助一点、发动企业捐资一点等多渠道多形式筹措建设资金,争取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届时我局将积极向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反映,争取纳入上级公路项目建设补助计划盘子,并给予技术支持,促进该路段尽快建成,方便群众出行。

      分管领导:黄长春

      经办人员:陈腾龙

      联系电话:86366805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8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