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3-0101-2020-00051
    • 备注/文号:南工信〔2020〕145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24
    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国网福建南安市供电公司申请110千伏蟠井红线等83条电力设施保护区公告的批复
    时间:2020-07-07 10:42

    国网福建南安市供电公司:

      你司《国网福建南安市供电公司关于申请110千伏蟠井红线等83条电力设施保护区公告的请示》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识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和《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贯彻落实电力设施保护区定公告和标识工作的通知》(泉工信能源〔2019〕113号)相关规定,经研究以及征求相关乡镇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110千伏蟠井红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水头镇,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共有塔基35座,全长8.221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二、110千伏蟠井蓝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水头镇,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共有塔基36座,全长8.346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三、110千伏蟠石红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水头镇,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共有塔基17座,全长3.63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四、110千伏蟠石蓝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水头镇,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共有塔基19座,全长3.777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五、110千伏蟠郭红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水头镇,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共有塔基26座,全长6.86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六、110千伏蟠郭蓝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水头镇,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共有塔基26座,全长6.86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七、10千伏东柄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促进村,共有塔基114座,全长5.1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八、10千伏返头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促进村,共有塔基173座,全长5.8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九、10千伏坊厝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后店村,共有塔基17座,全长1.0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十、10千伏港口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石井社区居委会,共有塔基96座,全长3.9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十一、10千伏古山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共有塔基166座,全长5.8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十二、10千伏和美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仙景村,共有塔基271座,全长11.3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十三、10千伏后店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三乡村,共有塔基129座,全长3.5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十四、10千伏虎井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三乡村,共有塔基69座,全长3.5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十五、10千伏奎霞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奎霞村,共有塔基310座,全长12.2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十六、10千伏老港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老港村,共有塔基140座,全长6.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十七、10千伏南港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共有塔基137座,全长6.3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十八、10千伏前坂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老港村,共有塔基171座,全长8.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十九、10千伏三乡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老港村,共有塔基37座,全长2.5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二十、10千伏田东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田东村,共有塔基133座,全长3.8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二十一、10千伏吾坑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促进村,共有塔基259座,全长6.2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二十二、10千伏西福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共有塔基40座,全长3.2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二十三、10千伏昔坂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古山村,共有塔基69座,全长3.8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二十四、10千伏下美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三乡村,共有塔基38座,全长3.6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二十五、10千伏下园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杨山村,共有塔基102座,全长5.0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二十六、10千伏仙景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奎霞村,共有塔基272座,全长11.9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二十七、10千伏延平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石井社区居委会,共有塔基165座,全长7.1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二十八、10千伏油库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后店村,共有塔基88座,全长4.7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二十九、10千伏院前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共有塔基54座,全长3.8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三十、10千伏章门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象形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三乡村,共有塔基153座,全长6.6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三十一、10千伏华南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共有塔基312座,全长4.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三十二、10千伏大宅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院下村,共有塔基108座,全长6.2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三十三、10千伏新村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院下村,共有塔基73座,全长1.7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三十四、10千伏柒佳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院下村,共有塔基96座,全长3.7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三十五、10千伏泉盛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下房村,共有塔基145座,全长4.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三十六、10千伏海联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促进村,共有塔基128座,全长5.3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三十七、10千伏花厝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三乡村,共有塔基128座,全长4.2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三十八、10千伏莱特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三乡村,共有塔基18座,全长0.9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三十九、10千伏长春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下房村,共有塔基157座,全长4.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四十、10千伏闽台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下房村,共有塔基168座,全长6.3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四十一、10千伏阳山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苏内村,共有塔基199座,全长8.5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四十二、10千伏院东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院下村,共有塔基114座,全长3.9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四十三、10千伏顺石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下房村,共有塔基195座,全长6.7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四十四、10千伏鸿盛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后店村,共有塔基214座,全长9.3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四十五、10千伏前埔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三乡村,共有塔基89座,全长2.1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四十六、10千伏埭头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下房村,共有塔基107座,全长10.8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四十七、10千伏鸿福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联丰村,共有塔基167座,全长5.0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四十八、10千伏安园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院前村,共有塔基148座,全长5.8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四十九、10千伏大奎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三乡村,共有塔基186座,全长4.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五十、10千伏郭前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共有塔基25座,全长0.6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五十一、10千伏哈德森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菊江村,共有塔基273座,全长13.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五十二、10千伏红格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共有塔基68座,全长2.0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五十三、10千伏后井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院前村,共有塔基111座,全长4.2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五十四、10千伏后头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共有塔基84座,全长2.8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五十五、10千伏虎山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共有塔基120座,全长4.2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五十六、10千伏锦堂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溪东村,共有塔基131座,全长5.1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五十七、10千伏菊江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菊江村,共有塔基532座,全长21.2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五十八、10千伏科院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院前村,共有塔基226座,全长10.6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五十九、10千伏莲河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前坂村,共有塔基401座,全长18.5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六十、10千伏芦青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前坂村,共有塔基384座,全长19.8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六十一、10千伏前山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院前村,共有塔基172座,全长7.1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六十二、10千伏石牛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溪东村,共有塔基207座,全长9.5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六十三、10千伏溪东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溪东村,共有塔基146座,全长5.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六十四、10千伏欣福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郭前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杨山村,共有塔基202座,全长8.8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六十五、10千伏海光线(T群辉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共有塔基31座,全长4.5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六十六、10千伏海西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共有塔基40座,全长2.3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六十七、10千伏华宇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共有塔基30座,全长2.9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六十八、10千伏三叶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共有塔基44座,全长6.6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六十九、10千伏水中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共有塔基26座,全长1.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七十、10千伏万盛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共有塔基55座,全长3.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七十一、10千伏沿海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共有塔基42座,全长3.5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七十二、10千伏英星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海联开发区,共有塔基21座,全长9.0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七十三、10千伏龙下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龙风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龙风村,共有塔基11座,全长5.1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七十四、10千伏下房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龙风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下房村,共有塔基171座,全长6.7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七十五、10千伏蔡坑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仁福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苏内中泰石材集控区,共有塔基55座,全长2.2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七十六、10千伏大苏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仁福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苏内村,共有塔基273座,全长8.0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七十七、10千伏刘宅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仁福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苏内村,共有塔基35座,全长1.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七十八、10千伏南清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仁福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院前村,共有塔基238座,全长10.8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七十九、10千伏牛贵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仁福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苏内中泰石材集控区,共有塔基96座,全长4.0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八十、10千伏埔边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仁福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苏内村,共有塔基192座,全长5.4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八十一、10千伏中达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仁福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苏内中泰石材集控区,共有塔基49座,全长5.2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八十二、10千伏中泰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仁福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下房村,共有塔基158座,全长5.6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八十三、10千伏中兴线架空线路起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仁福村,终点为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苏内村,共有塔基45座,全长1.7千米,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

      请你司按上级要求,及时在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内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并在本地电视、报纸、网络等主流媒体进行宣传告知。

     

     

      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