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3-0101-2020-00045
    • 备注/文号:南工信〔2020〕131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08
    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开展2020年工业互联网APP典型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6-19 15:45

    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各有关企业:

      现将《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开展2020年工业互联网APP典型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申报企业按要求填写《2020年福建省工业互联网APP典型应用案例申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附件1,加盖公章一式5份)、《2020年福建省工业互联网APP典型应用案例推荐汇总表》(附件2,加盖公章一式1份),于6月23日(星期二)前报送至市工信局信息化管理科(南安市溪美街道彭美路131号6号楼303),相同内容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naxinxihua@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金海 联系方式:17759410678

      附件:1.2020年福建省工业互联网APP典型应用案例申报书。

            2.2020年福建省工业互联网APP典型应用案例推荐汇总表。

            3.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开展2020年工业互联网APP典型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