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3-0101-2019-00009
    • 备注/文号:南工信〔2019〕126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5-30
    关于开展福建省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30 11:06

    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实现发展新突破,根据《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管理实施细则》(闽经信产业〔2017〕159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和《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福建省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工信产业〔2019〕79号)的通知要求,现组织企业申报福建省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电子信息、生物与医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含新能源汽车)、海洋高新、其他先进制造业或传统制造业优势领域企业(产品)。

      二、申报条件

      详见《实施细则》第四条

      三、申报材料

      (一)《实施细则》要求的材料:包括①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申报书(附件2),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③企业主营产品市场占有率的证明材料。全国、全省市场占有率和排位证明可分别由国家级行业协会(或其下属分会)、省级行业协会等出具。申请“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还须提供细分产品销售收入占企业全部业务收入超过70%的证明材料。④近3年获得的知识产权、质量认证、质量荣誉、品牌荣誉等相关证明材料,⑤企业认为有助于其参评的其他材料。

      (二)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企业主营产品市场占有率说明材料及《制造业单项冠军申报企业主要竞争对手产量比照表》(附件3)。申报单项冠军企业的,需提供财务报表复印件。企业认为有助于其参评的佐证材料,可作为申报材料附件一并附上。企业对其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若还需查阅相关材料、流程,可在福建省工信厅门户网站(http://gxt.fujian.gov.cn)查询下载。

      四、申报要求

      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用A4纸双面打印(复印),装订成册,并每份纸质材料附《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申报书》电子文档光盘(Word或Wps格式,电子文档应与纸质文档完全一致)一张。请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组织企业积极申报,于2019年6月10日前将材料报送至我局产业科。

      联系人:洪恒义 联系电话:86378001

      邮 箱:hyk86378001@163.com

      地址:南安市彭美路131号电力公司6号楼507室

      附件:1.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管理实施细则

            2.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申报书

            3.制造业单项冠军申报企业主要竞争对手产量比照表

      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5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