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3-0101-2019-00004
    • 备注/文号:南工信〔2019〕85 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4-11
    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南安市财政局转发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企业成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11 17:12

    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财政所,各有关企业:

      现将《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企业成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泉工信中小〔2019〕193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企业做好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请务必将纸质申报材料(统一采用A4纸打(复)印,并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2份)于4月30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报送至市工信局经济运行科。材料中所有复印件须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企业(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市工信局经济运行科邮箱。申报企业须同时做好网上申报工作,务必于4月28日(星期日)前登录福建省工信厅网站(http://www.fjetc.gov.cn),点击网页中部右侧“惠企政策项目管理”图标,进入惠企项目申报系统,再点击右上角“项目申报入口”进入用户登陆页面进行注册、填报、提交,逾期不予受理。本通知的文件及相关附件可登录泉州市工信局网站的通知公告(www.sjw.fjqz.gov.cn)下载。

      联系方式:

      市工信局经济运行科

      联系人:许培玉 陈鸿达 电话:86382211

      电子邮箱:yxk86382211@163.com

      附件:《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企业成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泉工信中小〔2019〕193号)

     

     

      南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南安市财政局

      2019年4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