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3-0101-2018-00004
    • 备注/文号:南经信〔2018〕223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12-24
    南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19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7 11:05

    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各有关企业:

      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工信函投资〔2018〕90号)文件精神,我市2019年将继续组织实施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项目原则上每季度申报一次,首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1日,其余申报截止时间为每季度第一个月的8日前(即4月8日、7月8日、10月8日),特殊情况另行通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条件。申报的项目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①项目总投资在3000万元及以上,其中工业强基类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及以上;②项目设备(含技术、软件)投资1000万元以上,其中工业强基类项目设备(含技术、软件)投资500万元以上;③项目应为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含扩建、迁建、改建等投资类型;④项目依据产业政策取得备案或核准的审批手续,并已开工建设;⑤项目应已填报纳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项目管理系统”。

      三、申报材料。主要分两种类型:①属新增项目:《2019年福建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表》(附件1)、《2019年福建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项目备案表或核准文件复印件(项目有变更的应附当地投资管理部门出具的备案/核准变更函)、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②属结转项目:2018年未全面投产的省重点技改项目,仅需填报《2019年福建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含电子版)报送市经信局技术科(南安市溪美街彭美路131号)。

      联系方式:市经信局技术科

      联系人:黄伟滨 电话:86379001

      电子邮箱:86379001@163.com

      附件:《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工信函投资〔2018〕90号)

      南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12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