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30-0101-2019-00004
    • 备注/文号:南环保〔2019〕68号
    • 发布机构:南安生态环境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2-27
    关于2月份全市海岸带环境卫生考评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9-03-04 14:52

    水头镇、石井镇人民政府:

      根据泉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泉州市海漂垃圾治理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泉政办〔2015〕37号)精神,2月份南安生态环境局、市环境卫生管理考评中心联合对我市海岸带(近岸海域和海岸线向陆一侧200米的陆域)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暗访考评。考评发现:

      1.水头镇滨海医院路口-五里桥文化公园海岸带个别路口存在保洁不到位、环境卫生差等问题;

      2.石井镇淗江码头及青年闸海岸带周边存在保洁不到位、环境卫生差、建筑垃圾及1月份泉州通报点仍未整改等问题;

      3.石井镇钓鱼台至龙凤演艺城海岸带周边存在保洁不到位、环境卫生差等问题。

      现将2月份海岸带环境卫生考评整改函(详见附件)发给你们,请抓紧落实,确实做好整改,并进一步健全日常巡查保洁机制,加大整治力度,强化日常巡查保洁,提升海岸带保洁质量,并于2月28日前将整改情况报南安生态环境局和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考评中心。邮箱:nnhk28@126.com、 nawskp@126.com。

      附件:1.水头镇海岸带环境卫生考评整改函

      2.石井镇海岸带环境卫生考评整改函

     

     

      南安生态环境局 南安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考评中心

      2019年2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