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5-0101-2019-00030
    • 发布机构:南安市自然资源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5-13
    巡察公告
    时间:2019-05-14 08:32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市委巡察一组自2019年5月13日起进驻南安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为期25天左右的巡察工作。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专门值班电话:18965799001(工作日8:00-20:00);通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B00008号邮政信箱,中共南安市委巡察一组收,邮政编码:362311;联系信箱设在南安市自然资源局大门口,可直接投递。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与巡察工作相关问题。

     

     

      市委巡察一组

      2019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