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2-0101-2023-00434
    • 备注/文号:南发改投〔2023〕42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4-20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调整南安市市民中心路网(府苑路、福山路、府苑支路、府学路、福山支路)建设工程道路等级的批复
    时间:2023-04-24 10:55

    泉州市南翼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申请调整南安市市民中心路网(府苑路、福山路、 府苑支路、府学路、福山支路)建设工程道路等级的函》及相关附件收悉。该项目原经我局南发改投〔2019〕165号文批复项目建议书,南发改投〔2022〕24号文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南发改投〔2022〕168号文批复调整项目业主。现因规划调整,同意调整南安市市民中心路网(府苑路、福山路、府苑支路、府学路、福山支路)建设工程道路等级,即福山路道路等级由原来的“城市支路”调整为“城市次干路”。

      其他事项仍按南发改投〔2019〕165号、南发改投〔2022〕24号、南发改投〔2022〕168号文执行。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4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