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2-0101-2022-00439
    • 备注/文号:南发改投〔2022〕70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06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德化支线对接工程南安诗山门站项目核准的批复
    时间:2022-06-06 09:43

    泉州市燃气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重新申请核准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德化支线对接工程南安诗山门站项目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了满足用气需求,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德化支线对接工程南安诗山门站(项目编码:2202-350583-04-01-268591),项目单位为泉州市燃气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诗山镇社二村。

      三、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为新建天然气门站,项目占地面积5312.38平方米,主要设置生产辅助用房和工艺装置区。

      四、项目总投资为1888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1888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100%。

      项目股东:泉州市燃气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

      五、项目建设和运营应切实落实好项目申请报告所提出的各项节能措施和要求,确保符合有关合理用能标准和节能技术规范。

      六、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国家的环保要求设计,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七、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为南安市自然资源局核发关于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德化支线对接工程南安诗山门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350583202100031号)、南安市诗山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关于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德化支线对接工程南安诗山门站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的函》。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调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九、请在项目开工建设前,办理规划许可、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审批等相关报建手续。项目实施过程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

      十、项目予以核准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