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2-0101-2021-00710
    • 备注/文号:南发改投〔2021〕92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7-20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官桥镇金庄霞光污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1-07-26 15:45

    泉州市美丽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审批官桥镇金庄霞光污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收悉,为完善基础设施条件,改善人居环境,经研究,同意官桥镇金庄霞光污水管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107-350583-04-01-977893)。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官桥镇金庄霞光污水管网工程

      二、项目性质:改建

      三、建设地点:官桥镇金庄社区、霞光社区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对南安市官桥镇金庄社区、霞光社区内的生活污水管网进行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DN200-DN600污水管道总长11390米及检查井、沉泥井等附属构筑物。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2455.22万元,建设资金由你司自筹解决。

      六、建设工期:按12个月控制。

      七、招标事项:请严格按照国家和福建省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请据此批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法办理相关报建手续。项目建设和运营应切实落实节能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

      本批准文件有效期限为5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有效期届满自动失效。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7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