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2-0101-2021-00709
    • 备注/文号:南发改投〔2021〕91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7-20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调整碧柱小学综合楼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的批复
    时间:2021-07-26 15:42

    南安市碧柱小学:

      你校《关于调整南安市碧柱小学综合楼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的请示》收悉。该项目原经我局南发改投〔2019〕16号文批复立项。现因设计优化及物价上涨等因素影响,经研究,同意调整碧柱小学综合楼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即:1.建设内容由原来的“建设4层综合楼一栋,占地面积2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调整为“建设综合楼一栋,占地面积219.52平方米,建筑面积916.08平方米”;2.项目总投资由原来的“200万元”调整为“295万元”。

      请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其他事项仍按南发改投〔2019〕16号文执行。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7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