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2-0101-2020-01087
    • 备注/文号:南发改价格〔2020〕25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0-26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南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0-10-26 15:32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福建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县》(闽发改服价〔2019〕699号)精神,现将《南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市实行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共计3类5项,其中,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3项。

      二、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实行动态调整管理,收费政策有变动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将及时通过门户网站或相关媒体向社会公布新的政策文件,并每年在门户网站上公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切实维护企业和消费者权益。

      三、本通知下发后,以往有关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一律以本通知为准。执行期间如遇国家出台新政策,按国家政策执行。

      附件:南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0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