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1-0101-2019-00097
    • 备注/文号:南财〔2019〕304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财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15
    南安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清单和项目及受益面清单的通知
    时间:2019-06-17 11:14

    局各相关业务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6月3日财政部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施效果监督检查工作视频布置会及泉州市纪委《关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监督方案》精神,重点围绕2019年以来国家出台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降低社保费费率政策、减免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和调整部分政府性基金政策等,梳理、列出南安市财政局减税降费政策清单(共11项,其中国家政策7项,省级政策4项,详见附表1)、具体项目(共30项,其中减税项目18项,社保费降费项目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降费项目3项,政府性基金项目降费6项)及受益面清单(详见附件2),并予公布。

      请相关科室根据职责,主动会同税务、发改、人社、医保等部门抓好有关政策的宣传、落实,并按照受益面范围督促政策落地,确保减税降费“一户不落、一分不少、一刻不缓”。要跟踪掌握全市政策执行效果及存在的问题,了解企业真实税费负担及诉求。要测算分析重点减税降费政策对全市财政收入影响,统筹兼顾财政收支关系,做好财政收支平衡。

      附件:1、南安市财政局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清单

            2、2019年减税降费具体项目及受益面清单(1-5月)

      

     

    南安市财政局

      2019年6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