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2-0101-2021-00014
    • 备注/文号:南安委办〔2021〕72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6-11
    南安市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市“安全生产月”安全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6-11 17:37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雪峰开发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安委会成员单位: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养,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拟开展全市“安全生产月”安全摄影大赛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

      南安市人民政府

      2.承办单位

      南安市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南安市霞美镇人民政府

      3.协办单位

      南安市霞美镇成辉国际

      二、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6月11日—6月26日;6月28日公布奖项并颁奖。

      三、活动主题

      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生动反映南安市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面貌及成效。

      四、参赛要求

      1.个人通过相机、手机将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面貌及成效用镜头拍摄下来。

      2.参赛作品要突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创意独特、贴近生活,富有强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3.参赛作品必须是用相机、手机拍摄的,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皆可投稿,其中组照原则上不超过5张。图片不能加入LOGO、水印、修饰边框,大小不超过5M,格式要求为JPEG、JPG。

      4.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作品所涉及的第三方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五、作品提交

      参赛作品只需提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mzajb2017@163.com,参赛作品务必重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未注明信息的一律不参评。

      六、奖项评选

      作品征集截至6月26日,征集结束后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组织南安摄影家协会成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其中,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优秀奖奖金300元。颁奖形式另行通知。

      七、有关事项

      1.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对获奖的作品作为非营利性的宣传使用权,以复制、展览、网络传播、汇编等宣传方式使用获奖作品,作品原创版权归拍摄者所有。

      2.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洪瞰龙,13959868595;陈晓琳,15259594570。

      

     

    南安市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