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2-0101-2020-00039
    • 备注/文号:南森防灭指〔2020〕5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4-15
    南安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转发福建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发布2020年第3号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
    时间:2020-04-16 11:45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雪峰开发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现将《福建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发布2020年第3号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闽森防指〔2020〕4号)转发给你们,结合《南安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转发泉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南森防灭办〔2020〕18号)要求做好橙色预警期间(4月15日—18日)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按照橙色预警响应和部门“三定”职能规定,切实抓好森林火灾的预防和扑救工作。

      附件:福建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发布2020年第3号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闽森防指〔2020〕4号)

     

     

      南安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

      2020年4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