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17期)
2020-10-31 11:18 阅读人数: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规定,现将我局开展的2020年九月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2大类食品,包括:调味品、饮料、罐头、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食盐、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产品,共抽检348批次,合格346批次,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为99.43%;涉及消毒餐饮具,共抽检70批次,合格63批次,不合格7批次,合格率为90%。

  食用农产品1批次不合格:福建省佳龙超市连锁有限公司金淘分公司,购进日期为2020年06月23日的上海青,毒死蜱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糖果制品1批次不合格:南安市九都镇淞兰食杂店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厦门市翔安区嘉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为2020年06月01日的卡乐尔果冻,菌落总数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

  消毒餐饮具7批次不合格:1.南安市康美镇继辖餐厅2020年09月11日提供的打菜勺、瓷碗、骨碟;2.南安市洪濑贻庆美食楼2020年09月12日提供的饭碗;3. 南安市洪濑镇翁玲平小吃店2020年09月12日提供的小汤勺、杯子、骨碟。以上7批次均为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

  食用农产品复检合格1批次: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南安成功街分店,购进日期为2020年07月24日的小龙虾,初检呋喃西林代谢物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经复检符合国家标准规定,复检结论为最终结论。复检机构为福建中检华日食品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附件:1.南安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表

       2.南安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表

  

 

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