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南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政策解读
2019-12-26 15:49 阅读人数:1

  一、出台背景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以更实举措更大地激发市场活力,健全主要由市场决定价格的机制,不断提高政府定价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和透明度,全面落实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调整制度,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798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公布我市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二、出台依据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建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闽发改服价〔2019〕699号)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泉州市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泉发改〔2019〕314号)

  三、主要内容

  我市实行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共计3类5项,分别是: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污水处理费、生活垃圾处理费、住房物业管理费、牲畜定点屠宰费。其中,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3项:污水处理费、生活垃圾处理费、牲畜定点屠宰费。

 

 

 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