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康美镇向“新”而生打好“项目创优年”主动仗
2024-03-21 10:53 阅读人数:1

  一是聚焦重点项目“新发展”。抽调精干力量成立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建立“工作专班+联席会议+常态会商”工作机制,围绕“项目创优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10个在建重点建设项目。二是着力招商“新突破”。大力实施“走出去,引进来,请回来”的发展战略,一季度落地招商项目5个,签约14亿,其中3个项目履约开工。按时序推进县道335(诗康线)康美复线一期工程、闽南科技学院东溪校区、雪峰生态文化旅游景区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康美。三是塑造服务“新优势”。组建13支“轻骑兵”小分队,推进助企纾困帮扶,加强惠企政策宣传,指导企业申报惠企项目,协助企业加快项目落地审批。截至目前,文华鞋材有限公司成功入驻园区,拟投资人民币4.5亿元建设鞋材生产厂房、引进配套设施,建成后预计年营收1.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