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康美镇聚力园区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硬”环境
2024-03-21 10:52 阅读人数:1

  一是突出“精”,组建“攻坚队”。推行“一园区一专班”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精准定位,以新质生产力为主攻方向,重点打造以体育用品基地为核心的产业带,统筹规划基础设施、公共配套服务。二是着眼“高”,集聚“智囊团”。发挥闽南科技学院培养创新型人才作用,建立人才培养“双向通道”,实现以产业聚人才,以人才兴产业。聚焦产业链群,立足产业定位和资源优势,深入调研,全力以赴引项目、建项目,已形成机械制造、纺织服装、消防器材等产业集群。三是紧盯“准”,搭建“强磁场”。深入开展全市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拉练”活动,按照“四个一批”项目要求,对园区进行全面梳理摸排,高效统筹园区建设管理工作。大力开展园区招商行动,签约入园项目4个,总投资1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