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康美镇以优质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1 10:51 阅读人数:1

  一是助力产业升级。发挥60名入企“三员”作用,通过电话协调、现场办公、座谈交流等方式,推深做实党建惠企。目前已成功解决企业难题20余个,成功招引3家优质企业入驻,协助3家鞋服企业生产线全面升级,完成技改投资1.2亿元。二是推进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为牵引,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开花结果。2024年一季度在建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突破4个,可爱多卫生用品扩建项目、欧艺鑫建材厂区建设项目、百纯卫生用品扩建项目均已完成前期手续并开工建设,泉州志东龙鞋材生产线项目也完成备案及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工作。三是壮大企业规模。积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以优质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2023年新增8家企业规上纳统,全镇规上企业高达65家,2024年1-2月完成工业产值25.38亿元,位居B类乡镇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