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英都商会换届 现场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 38.25亿元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1-31 10:52 阅读人数:1

  29日上午,南安市英都中心小学群英荟萃,热闹非凡,英都商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这里如期举行。

  泉州市领导洪自强,南安市领导洪顺昌、蔡清安、王端峰、叶维新参加活动。

  大会选举产生英都商会第五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江苏百安谊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清平当选会长。

  会上,与会领导为新当选的理(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授牌,新任会长洪清平为永久名誉会长、荣誉会长、名誉会长、顾问、秘书长呈送聘书。

  受南安市委书记张桂森、市长王连赞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清安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南安发展的各位朋友、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希望英都商会加强政治引领,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基层商会组织优势;强化使命担当,积极融入南安发展大局,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重振水暖雄风,共创阀业辉煌,续写英都发展的新篇章。

  洪清平在就职典礼上表示,今后商会领导班子将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南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领导下,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投入商会建设,以服务会员、回报家乡为己任,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做到政治引领有“高度”、政策传达有“速度”、合作交流有“广度”、公益事业有“温度”、宣传教育有“深度”,努力打造团结和谐、勤奋高效、合作共赢的品牌商会。

  现场还举行银行授信仪式,中国银行南安支行、中国光大银行泉州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南安支行、南安农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安支行对南安市英都商会进行授信,总授信额度5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英都镇以各地乡贤回乡省亲为契机,以中国阀门智造产业园、中国恒坂阀门基地为主要招商载体,开展多形式、多维度的招商活动,成功促成了金英新城、小镇港湾、农贸市场改造等13个合作项目,投资总额超46.25亿元,其中,意向投资30亿元,正式投资合同16.25亿元,涵盖片区改造、工业发展、文化旅游、农业生产等领域。

  本次大会有5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其余8个项目已于1月26日签约。

  其中,金英新城项目总投资30亿元,拟建设一个集商贸仓储、文化休闲、生态宜居等多功能为一体、基础设施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新区。中能泰丰零地技改项目总投资1.25亿元,位于恒阪阀门基地,含一个军工级保温材料项目和公路绿色通道检查系统生产项目。农贸市场片区改造项目总投资3亿元,用地面积约20.44亩,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切实完善农贸市场基础设施。百利展发阀门制造项目总投资2亿元,拟入驻中国南安阀门智造产业园,生产高品质工业阀门,填补英都产业缺口。小镇港湾生态农场项目位于龙江村,总投资2亿元,拟建设涵盖生态观赏、美食研学、露营采摘、农耕研学、参观体验等小镇文化活动的综合农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